close

整夜,宥文目不轉睛的盯著沛妤,幫她拭汗、不時盯著點滴,就怕稍有差池。

凌晨四點,沛妤已經醒了。

【寶貝,妳醒了?妳嚇死我了!~

【對不起,我已經好久沒胃痛了,讓你擔心了。】

【我真該阻止妳吃麻辣鍋的,第一天來台北找我就送急診,這那招啊?】

她苦笑了笑,示意要上廁所。

宥文幫她提著點滴瓶,送她去洗手間。

【妳可以嗎?

宥文擔心的問著。

【沒事了啦,~~別擔心,你整晚沒睡,天亮怎麼上班?】

【我已經跟公司請假了,將後天的假對調過來。】

經過了一夜折騰,沛妤已經可以吃點兒稀飯了。

【我也該回去了,再不回家,換我家人要擔心了。】

宥文雖然擔心又不捨,但這裡終究還不是能讓沛妤安身立命之處。

 

沛妤回去三天了,宥文每天過得心慌慌的。

他在網誌上寫著:

 

寶貝,現在才知道,原來想妳也是一種習慣,

每天習慣想妳一點,日積月累,自己都覺得好可怕。

我好怕我會一時克制不了自己,就殺到你公司找妳,

但是我不希望妳的生活圈被我打擾,

所以只能在暗地裡靜靜地等妳,

我不會難過,也不會委屈,畢竟這是疼妳的責任,

因為妳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佔了很大的一部份。

我會永遠愛妳,因為妳值得!

 

寶貝,我發現只要一聽到妳的聲音,

不管工作再苦再累,一切都值得。

只要能夠看到妳的笑容,有些東西真的可以不用去計較了。

或許妳會覺得這樣子很浪費,

但是只要我一看到妳滿足的笑容,

就算是要"烽火戲諸侯",我也會去做,

因為只要妳開心、妳快樂,就算再難達成的任務,

我也要卯盡全力去完成,

當然天上的星星好像比較難一點。

 

寶貝,為了妳,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身體,

所以妳也要好好照顧你自己,

自己一個人在台中,人在台北的我很難照顧妳,

妳一定要讓自己健健康康的,

雖然我的工作很辛苦,也很可怕,但是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

因為我知道,如果連我自己都不健康了,我拿甚麼來照顧妳!

 

看著宥文POFB的網誌,沛妤哭了。

對,為了愛我的人,我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。

想到一年前初見宥文時,很討厭他,非常討厭他、、、

沒想到,一年後,她們在一起了。

世間事,真的非常奇妙~

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想到宥文一次又一次的告白,

一次又一次的明示和暗示,

她其實都知道,只是一直在裝傻。

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拒絕、打槍~

畢竟,當時她有個阿兵哥男友,那個在電話中要求跟她分手的人。

沒想到一月一日那天,宥文會在她身邊陪著她度過最難熬的時候,

當宥文說:"讓我照顧妳"時,她還是婉拒了!

因為她不想在她最脆弱的時候接受宥文,

因為她知道自己沒辦法給宥文任何保證。

所以她還是理性地拒絕了他。

誰知自己會意亂情迷的搭車北上找他,

又因急性胃炎被送去醫院~

看著他急急忙忙送自己去急診室,

所有的擔心、懊惱與不捨全寫在臉上,不眠不休的細心照顧她;

或許自己真的該給宥文一次機會的。

在多次的旁敲側擊後,宥文不僅越來越了解她,越來越懂她,

甚至沒想到宥文觀察到的,是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小細節~

竟然有人會發現她面具底下的那張臉,和自己的不完美!

 

她在私信中回他:北鼻,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的,你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~

 

回完幾行簡單的字句,她開始了刪除的動作。

刪除之前和她前任男友的種種~~

她要徹底把那個讓她流淚的人忘記。

原來,只要有愛,距離根本不是問題;希望這一次,她真的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分手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